你是否想過
到底你的存在是做什麼用的
是安份的走完生命
還是
看開,不回頭地,走眼前所展開的路

世俗耳語
真地不會有影響?
40歲的我好疑惑
好困擾
似乎誰都幫不了我

那天看到戴立忍的一句話

[試著和不堪的自己共處] 

多麼真實不虛假啊~~~!!!

再多冠冕堂皇的話及名言
不及這句讓我漲紅臉


我不想也做不來-心胸寬大聰明睿智
我的真面目連我都不敢看
這其中的不堪與醜陋
我不怕旁人說嘴
我只怕沒能力擺平自己
我從未有如此需要平靜,及受人指引的情緒

一個人在世的價值與給予
此刻的我好茫然
我不想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我相信
我有任務要完成
但  老天爺 先給我力量穩住我自己
好些時候  我都快接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