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英檢班趁暑假把它調到星期一下午
偷個週末生活回來
上個星期三初試成績出來,
唉~上回去考沒過的兩人還是沒過,
一個一直錯過報名的學生考過,也是我認為比較用心有把握的學生,

接這個班真是一個挑戰,
今年過完年從上一個老師手上接手,

第一天上課得到的消息是---去考"初試"的都沒過,
和我先前得知要來教"複試"的狀況完全天南地北,

和他們相處四個月也就是16堂課,

 John不斷地聽我在碎念這些學生,
不是遲到就是完全不做功課,對於要考試完全沒一個目標,
只知道是要來讀考試課程,爸媽要他們早一點拿到英檢成績,
我做的努力,看到成績,也汗顏,當然覺得很慚愧,沒讓學生考過,
對家長也很不好意思;但,也沒辦法,只能再硬著頭皮走下去,
救命啊!!!


另一邊也就是芝麻街的學生,這次也是同一時間臨危受命,
令人振奮的是全都複試過了,我也如釋重負;


兩邊隔一天成績公佈,成果差這麼多,

唉~~~
只能拼回來.
再戰個半年,就可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