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Tiffany約了去運動,又出門去看The Dark Knight,晚上要回家前,Tiffany提議上去Dram Mall頂樓看merry-go-round旋轉木馬,我本想應該不怎樣,但一看馬上愛上,旁邊那摩天輪整個遜掉,從小就對旋轉木馬特別喜愛,那是種小女生的快樂,雖然現在已經30幾了,但看到那紅黃色的燈繞這起起落落的木馬,就是會"啊"的想尖叫!

現在的單價一次是60大洋,不便宜ㄟ,哈!我們叫完後還是沒坐,因為天空開始飄雨,一旁的摩天輪,怪怪,還是有不少年輕情侶在排隊,我想昨晚轉到上面時應該蠻刺激的吧!風不小!

其實,整個遊樂場的規模不大,但在高雄已經好久沒在百貨公司上看到這東西了,上回的記憶竟是10幾年前燒掉的舊大統,眼睛閉起來,還是如數家珍,我記得好清楚!之後長大的過程也不愛去遊樂園,好吧,我承認我膽子小,但就是覺得何必花錢讓自己害怕嘛,所以就不去了~~~不過這次之後,我和Tiffany約好找一天再來好好玩,也歡迎大家來高雄,我帶你去坐merry-go-round,怎麼感覺聽起來有點弱掉!

Tiffany小姐的新Sony相機,為我們供獻不少美美照,就在夢時代裏一家喝茶的小店裏,背景顏色實在太適合拍照,不好意思,有幾張還不錯! :P
喔!對了!還有那"假敖"的白色大耳機,Tiffany小姐有夠好笑,硬是要戴上那耳機拍照,是說戴上去聽音樂的效果很好,但那造型要我走在路上,實在是沒那勇氣,服了Tiffany小姐,但拍出來效果還不錯,謝啦!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