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錢的方向有很多毛病
最大指標是買一個爽字

好日子沒了
現在要花在刀口上
家裡的老舊筆電還不是登記在我名下
是John的老戰友
應付我教學的工作  還可以勉強帶過
但要面對公司及未來一些可能的檔案處理
可是殘兵一位
不能再隨便下去了
這回等不及它上市
在台北電話高雄的三多Studio A預購下訂
剛去付了訂金

店員  果真是有料的蘋果迷
口條  專業及態度  very impressed
問什麼答什麼之外  不卑不亢地給足了你想要的服務
我喜歡服務業做到用不卑躬屈膝的態度令人滿意

進去出來一家店  好多靈感  
買蘋果  果真是一種kimochi~~~
but
把它變專業  就得個憑本事

這是下定決心轉型的一大投資
以往身上服裝物品的消費  要切割了
這回要來真的
(因為我已經發誓過好多次了~~~)
3C產品是下一階段的生財投資 

等開箱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