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總是有很多影像影片讓人很有靈感,想到就來分享~~

Honestly WTF站上認識這個芬蘭品牌Samuji ,愛死了!!!

昨天去看了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北歐整個色調植入,心嚮往之~~~

這個月一位街拍老將Bill Cunningham過世了,instagram上好多街拍客致敬,

這一張是紐約一家書店,獻上的 Bill Cunningham窗戶,以下照片來自 thesartorialist instagram,

以下照片來自 Garancedore instagram

以下照片來自 workforbillc 

下面這張,我一時找不到是從哪截下來的,一看就馬上叫John學學,是說要青蛙變王子,看故事書比較快~~~

網路版的看完,看看真實生活篇, 

上個月底又去了駁二的Danny's flower,這次是去上個小小花藝課,做苔球,

這東西在家頗難維護,目前還活著,但感覺沒那麼美了,老師說,家是有空氣流動的地方,

你帶進去的植物,不見得能馬上適應,得慢慢養.

再補上一張,上次去拍的窗口圖! 

昨天去剪頭髮,John停車時發現排隊美食,猜心泡芙,也跟著排,一人限購4顆,

我的媽呀!!! 好好吃啊!!!! 怕奶尤其是cream感十足的甜點,我有種怕怕的噁感,應該是小時候被奶驚過

~~天曉得! 

昨天店家出的口味是原味和柚香,那原味都是豆漿味,奶味全無,真是我的大菜!!!柚香的更是有香氣,一樣好吃,

重點是不甜不甜不甜! 回家查了一下他們家的FB,排隊人潮還真是不少,以後要買,可得耐地住性子.

John很愛吃饅頭,我沒多大興趣,加上我吃了甜和麵粉,就打嗝,很痛苦,所以吃的次數就一直減少,

妙的是也沒這樣比較瘦,雖然不胖,但40歲以上不是開玩笑的,控制,兩個字如影隨形,沒有所謂不胖的體質,只是時間未到.

里仁的老麵饅頭是目前吃過最讚的,光是看到這層層麵團,那嚼勁兒真地是甜.

話說回來,甜食真地得少吃,平日控制就是為了要有機會吃最好吃的,吃的習慣好重要,好習慣養成比減肥還輕鬆.

這陣子常跑台鋁MLD影城,紀錄片不少,去了幾次竟沒抬頭看,二樓整層都是書店,真是汗顏~~~儼然是另一個誠品,

空間很大,有奇美二樓的Cafe Message進駐;現在高雄的書店都佔地超大,

書店多,對一個城市而言都是好的,但,有時大不見得就有料,眼睛看到的東西很多,

但有深度的人文就可不是因為大空間就會自動生出來的,這點高雄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的攝影師,很不會拍,本人死角多,又難拍,真的是只能獻三流照了.你看,我把他拍地多帥! 

雜圖亂文,看官們將就一下了~~

 

to be continud......

 

 

arrow
arrow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