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yoga老師要我們pair up做發口令的練習,很好笑,因為動作不熟(Astanga viyansa串聯動作),所以越到後面方向和呼吸還會弄錯,搞地大家啼笑皆非!

我很幸運,partner已是老師,巧的是還是我以前在別的地方上課的某老師,所以很受惠,都由她先,我再走第二遍就比較熟!但邊唸邊做的結果是更累,氣會分散掉,一樣汗流浹背,很多動作後來老師講解時停更久,兩腿由內酸到外.

還剩30分鐘時,我心理一直默禱 :"不要練倒立!不要練倒立!",老師開口接下來再來練倒立,眼神還對著我,腿軟!
成果:三角倒立-頭頂地,雙手掌貼地手肘彎,兩腿縮緊一起離地---我撐了五秒!!有進步了有進步了,雖然還是最後一名,另一位男同學都撐上去了,輸了輸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