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potify一週到期,想想,我又再進一步買premium,目前30天還是free,

my spotify 

這一兩個月喜歡上日本的一張爵士合集,

爵士樂深如海,白天聽有一大半不太適合,

西洋的得挑選一下,有時為了要工作襯底,會選法式香頌來聽,

有一天,突然醒過來,日本,日本的爵士樂是亞洲的第一把交椅,

上youtube就打了Jazz+Japan,點著點著,發現這張合輯,上面是錄音室版,下面是現場版.

就這樣喜歡上了,因為是合輯,所以我沒多費心去找歌手,出處.日文系列我也看不懂.

裡面有幾首耳熟能詳的宮崎駿歌曲,我自己不愛宮崎駿系列電影,但音樂,被詮釋的方式千百種,

要舒服的時候,是還不太逆耳.

這張專輯的主調,不是那麼的死沈,還蠻有生氣的,白天很適合,

Umi NO Mieru Machi

Jinsei No Merry Go Land

這兩首為主Key帶出來的專輯氛圍很得我心.

在youtube上聽時,播放清單上有點雜,我也沒心思去弄出自己的,Spotify上倒是有相關系列3張專輯,

聽起來順暢多了!夏日好物推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thatjazz spotify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