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美麗的舊宅新製作
讓我和John第一次就深深地愛上它(很深很深~~~)

老建築Loft風格的置入
是我見過最搭最乾淨最明亮的一個作品
 


在美麗的空間  連呼吸都舒暢  心情好輕好輕
第一次   John的哥倫比亞(180NTD)  我的冰滴咖啡(160NTD)  +烤布丁(80NTD)
我們兩個   驚豔到點頭如搗蒜


今天第二次  一個月來的第二次
我們要求了窗台木桌高腳雙人座(很lucky地再坐到)
不一樣的嚐試  


我的松露菌菇義大利麵(300NTD)

我都快哭了  
純粹自然乾淨,迷迭香清攸,香菇美味,麵條清爽,醬汁不搶味,還有那松露
少少地就那麼剛好~~~~我真地捨不得吃完它


 John的海鮮千層麵(180NTD)

他說好新鮮,Cheese味濃,yummy~~~


我還是再回頭找冰滴咖啡
John點了單品綜合熱咖啡(可續一杯)

又是一個美麗的相遇


我們還會再來


 
因為




真地離不開這用心經營  為生活品味而存在的好地方

(可上FB點Loft 13 就有它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