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前從gym回來
上了堂飛輪
真是太對地起自己了
一進更衣室  好心的會員
馬上對我喊  你是要上飛輪的嗎(看地出來嗎?)
不要現在換衣服   先去佔位置
她的好意  讓我不得不做
還真是感謝她  因為就剩one and only 
騎在上面   發洩功率爆錶
這真是一個好運動



-----------------------------------------------------
中午   和好友skype(writing)~~~
被逼問及push去生小孩
對話一直處於   
我一定會後悔

沒小孩   ----沒婚姻的理論基礎
(我又想拿槍掃人了)

What the hell are you talking about!!!!
我的內務已經夠我長白頭髮了
為什麼再來個外務腦人
我要何時才學會
心定   平靜  而豁然  

------------------------------------------
致友週日將前往美國
我們找不到時間碰面

這OK
因為好友就是
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感情還是親如姐妹
祝福妳
我的好友
--------------------------------------

明天是weekend
原本的打算
想全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