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forget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rself first! 
(by Carrie Brashaw)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很愛自己的人
現在
我卻發現
好多醜陋面像的我讓我討厭自己

一直以來
我不喜歡和別人太黏膩
讓別人影響我自己的判斷與喜好
這點我很清楚
太多意見  對我來說是種困擾
到頭來大家都知道自己永遠是做決定的主人
別人的話都只是參考

但是處在親密關係中
這點由不得妳隱藏
這陣子以來  我寫的東西很負面
連我自己都驚覺
我變了
.....
還是...
這就是我,
那個我隱藏好久好久

自己都不想看見不想承認
那好醜的我

以前我常因別人的好
而砥礪自己要成長
但這些日子以來
我發現那樣的心態來自於
別人的好
讓我覺得我不好的醜
我有無可救要的完美主義性格
這搞地我好累~~~

這是歲月教我的事
一個人習慣了的我
在要處理這種療癒的事
當然更是一個人
常常是一關過了一關
考驗不斷出現

我從怪事件發生的他人

反觀自己的情緒
這一來一往
說真地   我不死也半條命了

四十歲的我  沒有太多權利再做白日夢
好多白紙黑字的世俗在消耗原本的青春於夢想

也許你期盼著有一勞永逸的方法,
挪去這一場惡夢,
但在這一場惡夢還無法真正結束前,
你需要保守你自己免於更多的患難,
也需要學習保守氣力的方法。

這片人生的曠野或沙漠,或是汪洋,
若是一定要經過,
只要能保持前行,必定會走過、完成。


外在的事物進展
我管不了
我連愛我自己都疑惑了
好希望那個永遠不想太多  只會做夢的自己  能再活過來
我真地想好好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