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我的Muse,
Garance Dore的一篇文章
笑死我了.....

裏面有一句話有意思
"dress for the life you want and not the life you have"

漸漸我真地也這麼覺得
要我穿著我實際生活只需要的樣子
那太不美麗了
我的意思是那只要同一件上衣
同一件褲子
誰都可以活下去

但那令人每天有春天氣息的快樂與自信卻製造不出來 

好吧!或許我太膚淺,有人可能不需要這些外在的衣物來加分

我是! 
常常因上下舊衣服新搭配而不由地高興

一件新色彩的褲子而快樂
一串串充突但對味的飾品而興奮
這都十足讓人有存在感


一天不讀Garance Dore 或Scott Schuman  的blog
我真是會渾身不對勁
他們讓我的腦袋飛在地圖上

太愛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