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麼了?難到真地沒人在用錄音帶嗎?這陣子忙著彩排小孩畢業典禮及一些活動,學生上臺要講英文,我們最好的方式除了多練習之外,也同時會再錄錄音帶,讓學生回家多聽,雙管齊下,比較有效率!
但漸漸地就開始有家長反應,"我們家沒錄音機,都是播Cd用",沒卡帶式的;還有小孩來跟我說,"我們家都只能播圓圓地那種(CD),不能播這種(卡帶)," 阿不然就是拿回去,一放進去,馬上攪帶,拿著錄音帶屍體來見我!真地是很我ㄌ一ㄝ.....

大家家裏音響都那麼讚嗎?我只能想出,除了組合式音響才不會有卡帶式播放,再怎麼樣,手提CD player,一般床頭音響也都會有一個卡帶的部份啊!真地想不通! 所以只能逼著我進步地去買更多的3C產品,錄音筆或MP3才能傳輸到電腦再用燒錄器燒成CD給學生,或許這是時代更新的方法,但我不是個3C愛用者,所以有點納悶在心頭,錄音帶有那麼不好用嗎?


問題是每次英文話劇,當日表演時的重頭戲都是在我們英文老師身上,因為音樂一錯,學生就會無所適從,演不下去!我們就會把音樂整理好,燒成一片,但是,但是,不知道大家對Cd player挑片的經驗有多少,現在的Cd player已成超級消耗品,那天我在授證(小表演)時,身邊圍繞著4台Cd players,搞地我好像很專業,問題是沒有一臺能讓我每一片都可以順利播放,我只能見機行事,不能動馬上換臺,它帶給我的困擾,還真不小.

夾在Cd, Tape中,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