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麼老,也不是那麼愛懷舊,(稍唯辯駁一下,不然知道這歌的人,年紀多少馬上浮出來)!只是有時候那年代的音樂還是會回來找你,沒辦法拒絕.

忘了是四月還是五月,大學同學Gloria從Mexico回來,和Isa約在高雄,吃了Teresa,三個年度見面的朋友還一同逛了還未完全的夢時代;就這麼那天也就到了傍晚,Gloria開著車延著愛河邊開,接近五福橋時,Isa問起鹽呈區的舊時光景,我們也就聊了起來,Gloria說,那時高中的她,瘋狂的愛Europe,他們還來高雄開過演唱會,我馬上附和,我也超愛,還記得年小,惡霸的我指使我老哥,到家對面的唱片行買他們The final countdown,那張專輯,不知怎麼地,他好像買錯了,還被我噱了一頓,現在想想還真對不起他!Anyway,我們的主題就圍繞在Europe身上,我也哼起這首歌-Carrie,繼續剛才講到的部份,那時Gloria為了要團員的簽名就和她同學在華王飯店(位在五福四路上)前閒況逛,真地也被她豋到了團員,開心地要了簽名,那時我們三人車子正慢速開過華王飯店正門口(只是無意經過),說時遲那時快,耳邊的"拉帝歐-radio"給它彈出那Carrie開始的鋼琴聲,我和Gloria發了瘋地狂叫,汗毛直豎,怎會這樣巧!!!嚇數人了!叫到喉嚨燒聲,久久無法言語!

今天下午又看到電視重播這首Carrie,仔細回顧MV裏面的畫面,超聳!但畢竟是回憶中的一首歌,想起來還是會笑!真是餘音繞耳啊!!

還有另一首Cutting crew的I just died in your arms,真是抒情搖滾芭樂中的經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