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張CD是最近的 wishing list items,

上面是Gary Chaw Project Sensation 1 Jazz

ho~~這張也讓我等太久了吧, 竟到六月才出,
太好聽了,讓人舒服一整天!!!

左下是德永英明-懷念男聲

我要說是今天下午從廣播上聽到的,
驚為天人,我承認我老化了,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有可能入手的第二張日文專輯,
我的第一張是Love Psychedelico愛的摩幻的專輯,
剛上博客來,德永先生這張"撫慰人心"的昭和時代名曲專輯已售罄
一個感覺,越是沒有越是要追啊~~

右下是以莉.高露-輕快的生活

我沒follow金曲獎,但這個名字這禮拜好常聽到,
最常聽到的是她用西班牙文Buenas Noches開頭唱母語(阿美族)歌曲,
很輕柔!!!

聽到好音樂,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