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上映日期:2005/12/28(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06/03/10
國別:英國、美國、盧森堡
類型:驚悚、劇情
導演:伍迪艾倫 Woody Allen(雙面瑪琳達)
演員:強納森雷斯梅爾 Jonathan Rhys-Meyers(我愛貝克漢)、史嘉蕾裘哈森 Scarlett Johansson(絕地再生)、艾蜜莉莫提梅 Emily Mortimer(烈火亞當)、馬修古迪 Matthew Goode(第一千金歐遊記)、布萊恩考克斯 Brian Cox(神鬼認證)、魯伯潘瑞瓊斯 Rupert Penry-Jones(關鍵時刻
(以上引用自www.truemovie.com)


你看過了嗎?那天Maria拿片借我看,我記得身邊好像很多人都看過了,印象中評語不錯,我沒看過,原因:很怕它跟"Closer偷情"很像,記得當時很想從電影院走出來,因為實在沒完沒了,但要感謝Closer 這部片讓我認識了這位歌手Damien Rice,除此之外,不敢多想!


我在想,或許是我感情空窗太久了,實在無法置身事內,去想像這種情節,個性也無法拖泥帶水,所以很怕看這種感情糾纏不清的愛情片,會讓我看片看地很"阿紮(台語煩躁)".有幾次經驗後,就敬謝不敏;

"Match Point",前天看完了,劇情到後半頗緊張,如同片名match point-賽末點,要的是實力加超好運!導演兼編劇Woody Allen,對男女爭執的戲尤其厲害,對他的印象是片中角色台詞都很多,這部片好像收斂一點,(雖是名導,但看他的片很累,所以他的片看地不多)爆發力在片末,Scarlett Johansson和男主角Jonathan Rhys-Meyers 的爭吵,很期待男主角會怎麼解決,這也是種到底"好心有好報"or"惡人終食惡果"的掙扎,這位在球場上已非種子球員的選手,竟在賽末點贏了人生的大滿貫!


Good luck V.S.Good heart!

Good luck w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