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個活動在造就不可能,
已經好久沒和老爺一起起床,
今天為了拍照,來著裝擺姿勢,這時日頭還真不小,
這個姿勢要背平,和大腿呈九十度角,
有時會因身體狀況平不太起來,由其是下背力量不夠時,
很容易駝駝地,老師有說我的下背力量稍弱,要加強!

偷笑~~還好我的交通公具不是捷運,公車類地,不然又要綠臉了!!!









瑜珈馬拉松 4/24(二) Day 5
【前彎伸展式 Forward Fold Yoga Pose】
自然站姿, 雙腳與肩同寬, 背打直, 雙手伸直前彎, 讓身體呈現90度, 前彎程度請視個人調整
指定線索:【我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發揮創意與天天辛苦陪伴的交通工具一起合影紀念吧! ex. 公車,機車,捷運

⋯⋯
貼心小提醒:
請大家檔名能注意格式喔! [ day5-XXX (你的號碼)]
兩天拍下來想必大家越來越熟練囉!
不過,還是請大家注意別遮到你的號碼牌喔。

1. 請在4/25號下午1點前, 將照片 (JPG檔案,1M以內)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5天]
3. 照片檔名請寫[ day5-XXX (你的號碼)]
4. 25號下午5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 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I love yoga 戀瑜珈會館- 一週會籍 (通行證)
★守護台灣地圖 ( 由千里步道協會所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