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昨天真地是看到這指令臉都快綠了,找路邊攤拍,
本倫臉皮那麼薄,再一個更薄的攝影師,
只好硬著頭皮去找生意比較不好的攤子,金害~~~
我哪好意思去有名的攤子邊做這動作,見鬼了!!!
找著找著,來到鳳山國小看到一個阿桑在賣涼水,可以ㄟ~~~
因為阿桑看起來很善良,但,她 ~她~她~正要把攤子推走,
此時一位剛運動完的男子叫住他,要買杯沙士,
老爺也跟阿桑說要一杯, 趁這時,趕快拍,也不管有沒有人看,
老爺一直喀喳   我一直叫他快一點,現在想起來真地很好笑,
給阿桑錢的時候,她問我們在幹嘛? 老爺還跟他解釋,
我說阿桑我幫妳拍一張,她馬上閃,好可愛 !!
anyway,任務完成,拜託不要再來些五四三地了!!! 臉上都黑線!





瑜珈馬拉松 4/23(一) Day 4
【幻椅式/ Chair Pose】
膝關節彎曲向下蹲, 大腿與地面平行, 胸部向後挺, 雙手伸直高舉在耳朵兩側。

指定線索:【路邊攤的人生】
舉凡巷口的蔥油餅阿伯或是行動咖啡車小販等,照片請以路邊攤為背景來作指定的動作吧!
⋯⋯

貼心小提醒:
兩天拍下來想必大家越來越熟練囉!
不過,還是請大家注意別遮到你的號碼牌喔:)。
另外,請慎選你的照片,寄出你覺得最讚地照片,勿多次寄送以免造成工作人員的混淆:)感恩!

1. 請在4/24號下午1點前, 將照片 (JPG檔案,1M以內)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4天]
3. 照片檔名請寫[ day4-XXX (你的號碼)]
4. 24號下午5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 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Yoga Journey - 一週會籍 (通行證)
★守護台灣地圖 ( 由千里步道協會所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