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有兩天七點就可以回家 ,當個煮婦吧,
這陣子,筍子已經在賣了,下過雨,就有好吃的筍子!
我們家很粗茶淡飯,奇怪老爺也沒因為這樣肚子比較小? anyway,
今天的重點是那鍋飯~~~~ 玄米加白飯
中醫師告訴我可以喝的東西就白水和炒過的糙米泡來喝,
後來我才知到這叫玄米茶,我當然沒那麼勤快,
那天在馬可看到一包150NTD,買來喝喝看,
我的媽呀!!!超好喝,好香啊~~~~我怎麼都沒注意過它!
泡第一回,把米渣丟了 ,看了有點不舒服,浪費了點
今天把它拿來和白米一起煮,也是一鍋飯,也是好吃!
這也太好了吧!  下面圖片有說明它的好處,咱們一起來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