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一場感冒,讓我咳到個抓狂 ,
看了兩回西醫,OK了,但三月又發起來,
也因為都是用聲音在工作,所以死穴就在那兒!

想想也不行,
在這裡也住了快兩年了,路口的中醫診所,人多到爆,
就住那麼近,就取個方便,給它掛號去了,
那天的一堆怨氣有寫在FB,
醫生禁止我吃任何茶咖啡飲料, 甜食,麵包,牛奶,豆漿,
水果也在內,要11PM入睡,

好吧!竟然要都拿了,錢也付了(掛號150+自費藥220=370),
不要那麼白目,
成果是我喉嚨一點癢,咳,不舒服,痛 都沒,全不見了!
代價是,每天戰戰兢兢趕著11點去睡, 
醫師禁的食物也很用力盡量的不碰,
但是,咖啡喝了兩次(快送去勒戒了我 ),
水果少少量,還特別找不是寒或涼性的吃!


今天,又去複診,再拿了一個禮拜的藥,這回調的是腸胃,
他說, 一步一步來,好吧!
我看我還是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