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這些年來,第一次得請補習班的假來參加幼稚園辦的家說會,硬是給它損失2小時的鐘點費,不過也是另一個學校我該盡的義務,OK啦!

這所園所的孩子用傲慢兩個字來形容不為過,整整一個月下來,上地很用力,孩子也漸漸進入我所認為學習的好狀況,這個家說會(家長說明會),我很期待,我很想知道這些家長的理念及樣子,每個學區的學生和家長都不一樣,那種感覺很妙,就是會有想一窺究竟的好奇心態.

今晚也看到了,大家都很和善,各種領域的家長都有,當我在作教材及教學理念的分享說明時,都很用心聽,我也講地很起勁.

會後家長跑去跟主任說我的能量很強,很感動,連主任也說站在我身旁幫我拿書時一直起雞皮疙瘩,我說我出門前有請神明護駕(just kidding).

聽到feedback當然更是確定信念走對了,逆轉家長對教育及孩子的付出觀念,是我地終生職,Gambate! PS.好幾個平日沒多交談的老師也過來交流彼此想法,都很惺惺相惜,也把我一大袋書幾乎借光了,a good start, teac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