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班級授證一班完畢!
解決一件事

到了晚上,再修正了今早要到正修講演的PPT,
突然,不知道該講什麼,對象是大一的英文通識課程學生,
攪盡腦汁想讓他們能被些許說服英文的好,
又想講地不要大家想睡覺~~~有點難!
弄著弄著,也半夜兩點半了,
天啊 !中醫師會殺了我!,

10AM準時到了教室,見到兩年沒見的副教授,
覺得彼此都沒變,進了教室,同學跚跚來遲,
一看都是理工科的男同學,一問,都是81年次的,
我的mamamia,我18歲若就跟人跑了,我生地出這批小孩ㄟ
開始了我30頁的PPT分享,
看地出,同學們些許害羞,保護色很重,問啥都不答,
心理一直想著,只要有聽進去一點點,就一點點,
不要放棄英文,它會救了你,
我只希望我的分享能讓同學對未來有憧憬,
多了一樣才能,老天爺會多開好多門~~~~
慢慢地,兩個小時也到了,同學的笑容越來越多,
有不少眼神有發光,我想,不用全部,只要有人因此有被啟發,
這一趟就值得了!!!

明天 ,10AM還有一場,對象是 應外系一年級的學生,
這對我而言,輕鬆多了,比較有方向可以講!

後天,還有一個班級要授證,

Then , the WEEKEND!
不過,今晚,衛武營在等我,淚湯匙劇團(深海歷險記)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