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果真出事了  唉
上週的故事課一個2歲的孩子把整堂課搞地亂哄哄
還搞到別的家長  替自己的孩子出面教訓這個孩子,
相信我   我已經期間處理到無能為力了

所以我請行政務必叫小男孩的媽媽昨晚來看課
我的用意是要她清楚知道她孩子上課的狀況
或許可以在教育孩子時有所方法,
我想我錯了,我想太多了~~~~~

昨天.....
課堂中這小孩一樣不斷地犯到他人,我不得不加以阻止,
當然這些都是小小孩,我的方法不會嚴格到哪兒去,
但若是犯人的那位一直是同一個人,
我要不是一直叮囑他不然就只能故意沒看到,

結果....
小男孩媽媽氣沖沖地去和老闆抱怨
說老師邊緣化他的小孩,只管他的小孩,
這不是應該要很開放嗎? 為什麼要管制孩子坐好好~~~~
罵了20分鐘吧 !


唉~~~只想有學生的老闆,你要感謝我今天是一個家長來抱怨,
不是其他幾個家長來拍桌子~~~
我不管唯一會去犯人的小孩,難道要我去處理真地想上課的孩子?
我不稍微管理秩序,難道要其他家長認為我無能管理一個班級?
你只看到你的小孩,別人也只看得到自己的小孩,
不要以為開放是在行為上,
你的腦袋先有東西再來談開放~~~~

徹底失望!老師我這節課不教可以了吧!OOOO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