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三天了,不用再每晚傷腦筋,
但是我發現有一個人戲癮越來越重,
我根本就是背景,今天的主題是"水果水果 水噹噹"

下午下課還冒著雨去菜市場尋覓水果,我漫無目地的買了蘋果和西瓜,
然後就交給老爺了! 想也知道他 一定是用西瓜當道具


他自己還開始梳化妝



我前面一直做錯姿勢,一直做輪式,後來才發現錯了!還好老爺這表情還蠻妙地!
你們說,他是不是根本就是在搶戲!




瑜珈馬拉松 5/17(四) Day 28

【橋式/ Bridge Pose】
仰躺,手掌放穩於背上將脊椎上提, 膝蓋彎曲, 雙腿保持併攏, 踩穩在地面上, 身體形成一座橋, 頭部頸部需保持穩定, 不可轉動, 以避免頸部受傷。

指定線索: 【水果水果 水噹噹】
⋯⋯
請和水果一起合影唷!! 可以是本尊、圖片、模型~~
快把你最愛的水果分享給大家它的美味與營養吧!!

貼心叮嚀:
線索請勿合成或是直接用繪圖軟體唷!!
熊Tee與號碼牌請記得清楚入鏡!!

1. 請在5/18號下午1點前(逾時不候), 將照片 (JPG檔案,1M以內)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X天]
3. 照片檔名請寫[day28-XXX (你的號碼)]
4. 18號下午5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easyoga 8折商品優惠券
★SPACE YOGA-一個月會籍(通行證)+SPACE YOGA時尚旅行乙只
★「森林狂想曲」CD (由風潮音樂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