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生最想重來的事是  不要近視!!!!
我這個兩眼都近視加閃光又各度數不同,真地是被眼壓所苦,
要我每天戴著有框眼鏡進進出出, 我會瘋掉!
怎麼配都配不出一個好戴舒服又有型的眼睛~~~
最受不了的是都要花不少錢,
所以我已經多年來以隱形眼鏡為主,
但遇到疲累,發炎,偷懶不想上妝時,家裡這副又太矬~~~

某一天逛呀逛逛到小b牌,嘿嘿~~~讓我看到這支
 

一帶,中! 就妳! 這年頭流行阿公型眼睛,買一支來過癮,
拿回家馬上去長期合作的眼睛行(講那麼好聽!是長期賺我錢眼睛行來著~)配度數,
剛去拿回來,完全無妝狀態,滿意!!!BTW,脈衝光不賴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