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倒數第2天,主題"黑色優雅",火力全開的老爺和我,想破頭,
被"優雅"這兩個字給纏住~~~~
晚上吃完飯,經過花店,買了三朵美麗的粉紅色玫瑰花,
跟黑啥關係? 這時就需要一罐鐵樂士噴漆!!
三朵都漆黑嗎? NO No No~~~請看圖!




要優雅,又得跟動作配合,來吧!女主角使盡全力,踢開那位想紅的老爺,獨自上陣~~~
書架上"刺蝟的優雅"來和玫瑰演一下戲~~~
要給老爺拍一下手,我喜歡! 還蠻對味的! Good shot!
選了下面那張寄出去,今天剛好在聽Nina Simone在The Point of No Return的原聲帶
她那首超性感的曲子Black is the color of my true love's hair還在耳邊環繞,
我想她在給我靈感! Thank you, Madame Simone!




瑜珈馬拉松 5/18(五) Day 29

【腹部扭轉式/ Belly Twist】
仰臥側身向右扭轉, 左腳伸直貼地, 右腳膝蓋彎曲跨過左腳, 右臂往右側伸展與肩膀成一直線, 左手扶住右膝蓋, 頭向右側轉, 扭轉按摩腹部器官。

指定線索: 【黑色優雅】
⋯⋯
展現黑的獨特,就要動動腦囉!! 馬拉松已接近尾聲,請在照片中用力的發揮創意出現黑色的物體或是裝扮即可。~黑色頭髮不能算喔

貼心叮嚀:
為配合瑜伽生活節活動時間,day29的照片於19號下午7點公佈

1. 請在5/19號下午1點前(逾時不候), 將照片 (JPG檔案,1M以內)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X天]
3. 照片檔名請寫[day29-XXX (你的號碼)]
4. 19號下午7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easyoga 8折商品優惠券
★SPACE YOGA - 一個月會籍 (通行證) + SPACE YOGA時尚旅行包乙只
★「森林狂想曲」CD (由風潮音樂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