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民啊~~~
球要好好打,心情不好就找女人,安咧,ㄟ宏罵嘎臭頭!


今早的FB,眾女人們  唉鴻遍野~~~
我不是男人  真地不了解那動物性格的需求

老爺說過 
要一個男人啥都有時不亂來很難
很難是很難  但是還有一種東西叫理智和責任感


嫁為人妻   我的底線是你就我一個女人 
任何其他女人都和你沒關係   連前女友都不可以聯絡問好
我知道我很心胸狹窄  沒人性  不包容
但感情上   要擁有我   這點是嫁妝  對不起  不能丟掉

若是有錢了  要找女人
打拼時  要有女人當後盾
低潮了  要有女人陪
失意了  要有女人安慰
可以~~~找你家裡的那位   若是那位早就滿足不了你
表示你們兩早有問題   解決吧~~~
不然  你們有共識就好    但不要把你們家的孩子搞瘋了


今天也看到有人在說好男人的特點
有幾點我喜歡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
---喜歡妳…從未猶豫…不拿妳和別的女孩子比較…
---從未想過離開妳的世界…
---對女孩子有風度…也有距離…


最後一點很重要~~~

阿民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