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作叫下犬式,也就是那學問一堆的下犬式,
做起來,總是被老師點這裏指那裡, 這邊縮緊,那邊拉長,這邊出力,那邊放鬆,
昨晚拍照,已經沒啥原則的做,有形就好,其實在做的當下,
心想,我咧,我又退步了   ,好多地方很卡, Ah ya ya ya ~~~

Picture 1. 嘿!這根本就是寫真集嗎! 羞~~~~ 
這次的重點是BLUE! 當然非我們的Cookie Monster莫屬,但這隻看起來不太對,是吧!
嘻嘻嘻~~~ It's his baby. Q版的小怪獸,下班硬是把它出借外拍~~~本日最家麻豆!

Picture 2 :左邊這張就是我交出去的照片,小怪獸偷看我肚子!


Picture 3. 我的攝影師超敬業,拼命拍,姑娘我就順勢亂做一通~~~


Picture 4.小模配大模,幕後直擊





Picture 5.小模色誘攝影師,18歲以下自己關機




Picture 6. 大模也會累 ,好好好,明天就帶你回芝麻街!乖~~~



瑜珈馬拉松 4/25(三) Day 6
【下犬式/ Downward-Facing Dog Pose】
伸直脊椎與手肘, 延展背部, 股骨往後移,頭向下往腿部移動, 將雙腿平行伸直, 腳跟下壓平貼地上。
指定線索:【藍色靜謐】
藍色使人寧靜沉澱, 就如瑜珈帶來的靜心修養。請在照片中出現藍色物體或是裝扮吧!!

⋯⋯
貼心小提醒:
可愛的熊t盡量展現出來喔 :)

1. 請在4/26號下午1點前, 將照片 (JPG檔案,1M以內)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6天]
3. 照片檔名請寫[ day6-XXX (你的號碼)]
4. 26號下午5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 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I love yoga 戀瑜珈會館 - 一週會籍 (通行證)
★守護台灣地圖 ( 由千里步道協會所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