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地硬撐著拍照,真地是馬拉松,沒點意志力真地會算了~~~
Day 7的線索是偶像   說有  很多   但沒習慣搜集肖像  
這時要拿出來真地絞盡腦汁
幾天拍照心得是   若有物體   就要夠大   不然很難拍
也沒那麼多時間去戶外找景   很傷腦筋
到了晚上11點硬著頭皮想    印象中家裏有一張海報  就那麼一張
上樓找  還真有  

民國83年 9月17日-10月10日在高雄有一個小小展
主題是Picasso的藝術世界  我老弟還一直記得他有跟我去!!!

long long time ago,天啊,18年前~~~~就恐怖ㄟ~~~
開始找家裏的空位拍,首發   不宜  背景雜亂~~~
在硬地板做這姿勢  要命喔    膝蓋超痛



就這裏了  把大師移架到這兒  好多了  配合我的高度 !
老實說  貼海報的背板是 Andy Warhol的 Tomato soup can海報
這一放上去  還真小小地給它剛好    兩位大師  原諒我的無禮





瑜珈馬拉松 4/26(四) Day 7

【騎馬式(低弓箭步)/ Lunge Pose】
單腳向前並膝蓋彎曲, 大腿與小腿垂直成90度, 後腳膝蓋碰地, 腳尖掂地, 髖關節穩穩的向下伸展。

指定線索:【我的超偶】
⋯⋯
每個人都有偶像,你的偶像是誰呢?只要照片的一角有出現你的偶像即可。例如:海報、CD等。

貼心小提醒:
要邁入第7天了!!!!!!題目越來越多囉~請大家多注意每日的動作和線索,不要混搞了啊;)

1. 請在4/27號下午1點前, 將照片 (JPG檔案,1M以內)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X天]
3. 照片檔名請寫[ day7-XXX (你的號碼)]
4. 27號下午5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 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TRUE YOGA - 3堂課程卡
★Yoga Journey - 一週會籍 (通行證)
★守護台灣地圖 ( 由千里步道協會所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