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受不了一直有人說"我想高捷要收費後,就沒人要坐了!"
這句話聽在我耳朵裏真是刺!是高雄人貪小便宜?水準不夠高?還是嫌高捷做不好?"唱衰文化"真該嚴厲指責!可不可以不要再唱衰這塊土地上的大小事了!拜託!

我要說,大家熱愛高捷,搭乘人數很多,它帶來的便利是"遲來的"不是"不該來的",整個高雄活了起來,我看到更多的走動人口,不管是忙碌趕上下班的上班族,學生,轉站轉程各種交通接泊的旅者,還是假日攜家帶眷的老幼,大家不再被方塊車給包住,我們就多利用,多讚美,讓它更好吧 !

高鐵,這2個月來我坐著高鐵,高雄-台中-台北-台南---來來回回,發現臺灣真小,怎會如此方便,國際感在高鐵身刻感受,不再須要到國際機場,速度更不用說,車站內外的設計很舒暢,商店不多但都很必要,Relay bookstore, 7-11, starbucks,What more can I ask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