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結婚,真地不知是幸或不幸!

這陣子白天的學校讓我更認識現在的父母,不免讓我納悶,到底大家生孩子時在想啥?真的是一時激情嗎?手指推算,現在幼稚園的父母年齡和我其實應該差不多,理應知識常識水準不低,但不是這麼回事ㄟ!!!我又開始憂國憂民了起來!

看著班上母語老師的(中文帶班導師)心情隨著家長的要求研語起起浮浮,開始時覺得這位老師怎會這麼被牽著鼻子走,到現在替她覺得難過,我想她的壓力及失望已經挫折她的教學熱誠了!

1.小班要求老師進入數學加法,(有新生甚至不會數數)
2.小班做課本上的字母教學小寫認識,覺得"重覆學習",在浪費時間
3.故事教學--沒興趣,覺得倒不如會唸每個課文的單字與句子
4.回家不主動把課本翻開唸給大人聽,表示孩子都不會
5.回家cd都不聽,老師是怎麼教地????
6.母語老師對我(Susana)說:多教點歌曲,孩子回去很會哼唱,家長會比較滿意
7.孩子回家,媽媽管不住,覺得孩子在學校變壞了,老師怎麼教地???
8.孩子回家都不吃飯,老師都沒教要吃飯嗎?
(集合所聽過的指控)

WELL,還有一天一夜寫不完的控訴,可怕吧~~~~我不管這些無聊沒SENSE的言語,最好是有家長親自過來跟我說,我還真想好好地"教育"一下家長,
Who can tell me what's going with our children's par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