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訂婚了
又四處送餅
老實說
沒力氣多寫東西

前陣子被電腦搞昏了
弄到不想碰電腦

結婚的事  漸漸要處理
昨天訂婚  算是完成第一步驟

心理頗複雜
John和我都沒意識到要改口叫對方的父母親爸媽
回家後
他爸媽說我怎麼還在叫  伯父  伯母
我爸媽也說John也怎麼叫  伯父   伯母

老實說我真地叫不出口
覺得好難  
突然覺得結婚這件事真是天大的一件事

我在想
到底訂婚
是要讓人 "好好"準備嫁入另一個家庭
還是要讓人"好好"想清楚  要不要嫁入另一個家庭

唉呀呀
人生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