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這篇來晚了
在4月25日訂婚前一天
中西式喜餅皆到家

中式部分----由老媽決定,我們用了"錦福"牌 及 道親的餅店做的餅(老媽說要做點人情)
西式部分---老實說 ,還是老媽決定,她老人家不知怎地,就愛"依莎貝爾"地
我沒多大意見
雖然之前也跑了不少家看餅
老媽一句話 
好吧!老人家高興最要緊 
送出去
大家也還沒抱怨啦
不難吃  
只是   這店家生意真好   客人很多  服務態度起初被我嫌到個不行
後來   好多了     (單一下  一切就柳暗花明了)

我們餅送地還蠻快地
感謝John開車  四處帶我跑 

兩個禮拜後
還是追加了10幾盒  

看餅  訂餅   送餅 
這工程  可不簡單
算是完成一件事 


BTW,我送了兩盒喜米出去,這是好友Isa的強烈推薦
一位是吃素好友 ,另一為是幼稚園的園長,她很養身,我想喜米,她應該比較不會頭痛,因不愛吃甜食
上網訂大僑喜米,資料一搜尋,好多家都有出,我自己很喜歡,但問了一下老人家,well,他們還是覺得吃餅比較好,so只給特定人士
包裝很漂亮
它取意---吃好米嫁好ㄤ(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