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文化],這一檔我承認我們拍地"很不得以的只好交出去 ",
我要先說我們真地很有心,從在墾丁知道有這東西後,就延路所見所及沒一個放過,
但是老天爺這時就是出不來一個讓你wow~~~的物件,
老爺車都開地超慢,兩人前晚都沒睡,隔天還一直用眼真地很用心,
回到高雄,晚上的母親節聚餐在九如路上的慈香庭新餐廳,相信我,
我的眼睛沒停過,吃完了,再找,往科工館走去,天都暗了,看到一個石碑
就給它拍一張試試 ,這時也不用試了,我們倆都累了!寄出去吧!
左邊那張是也~~~(羞愧)





瑜珈馬拉松 5/6(日) Day 17
指定動作:【扭轉三角式/ Revolved Triangle Pose】
雙腳張開, 左腳指尖指向左, 右腳尖內收45度,上半身連同腰與髖往左扭轉面左,身體前傾, 右手掌置左腳外側或內側貼地, 左臂向上方伸展。

指定線索:【街頭告示文化】
舉凡街頭廣告,站務指標,交通號誌等等…快找出身邊有趣的事物吧!!
⋯⋯

貼心叮嚀:
請大家注意,安全第一喔。也注意不要合成!!記得熊T、號碼、線索、動作,都要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地點用同一張照片拍攝完成喔。

1. 請在5/7下午1點前(逾時不候哦), 將照片(JPG檔案,1M左右)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17天]
3. 照片檔名請寫[ day17-XXX (你的號碼)]
4. 7號下午5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Subodhi yoga home瑜珈的家 - 一個月會籍 (通行證)
★TRUE YOGA - 5堂課程卡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easyoga 8折商品優惠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