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族一天,回到家好虛~

公司月底人員會有變動,老闆娘得把頭再洗深一點,

交接了好多"表格",辦公室作業程序.

整理文件 歸檔分類 是處女座的天職,

「血型A 就是做這事但令人討厭的基因(嘻~扯遠了)」

但可不是我這一世 更不想是我後40歲的工作,

套句松蒲彌太郎的話:

只要不逃避,就不會被追得團團轉.所謂不逃避,就是正面相對.

 

教學的工作,七月一到,幼稚園會停,

晚上補習班,我有一堆即將開始的新班,

意味著,這兩三個月,我得準備不少前置作業.

可以想像,我的腦會有多爆炸!!!

雖說晚上的工作很上手了,但現在是一個大瓶頸,

和老闆行事及教育理念漸行漸遠,老師們都很氣餒,

大夥的痛苦指數及無奈指數不斷飆高,很啊雜~

 

正面面對就是了,每天都是新事物的開始.

早上 john出門前 在桌上排了這一排 嗯~有良心!

IMG_2591  

手邊書:好笑華娟撞見維也納咖啡(鄭華娟)+品味入門 (松蒲彌太郎)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