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突然咳嗽 本想說應該是偶發

但每晚必咳 咳到我想鄰居應該會想殺人了 

上課講多一點 就"芽"起來 一咳就停不下來 要命!

昨晚 咳整晚 現在頭昏@@ 

早上看了醫生 他說不是感冒 但既然咳就先治看看

這藥水上回喝應該是未成年時期吧!!!

這味道我還有記憶 會死人的~ 但我知道 它有效!

IMG_2593  

星期五 晚上補習班請假 我 好想逃離一下補習班的學生

我的心態需要調整 再下去 真地教不出像樣的學生 

但這又不是單人可以控制的事 瓶頸到了!

我要正面應對,但需要空一點的腦袋才做得了事,

今天我想饒了我自己,~~~不要再咳了~~~~

送一首歌給我自己~~

 

手邊書:歸零,重新出發 (崛江貴文)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er jackson5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