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yoga,我已經吃一堆東西準備好體力了,繼上回3小時不到一半已經快投降的慘狀,今天跟它拼了!

我要懺悔,這陣子都沒怎麼練習,實在很不應該,但真地心靜不下來,好難回到墊子上,看到墊子,都低頭走過;昨天跟yoga同學碰面,又刺激了一下,她很可愛,是個打死都看不出來40幾歲的女人,很天真,很健康,設計師的身份,視yoga為天職,她和我分享在Space前陣子剛結束的200小時師資課程,聽了我好癢,但of course,我準備好了嗎? a lot of doubts!!!明年吧,目標在明年!
現階段100小時就夠我磨的了! --------何時才能靜下來呢???Sus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