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補習班
感受到一位同事的抱怨
她老早給行政該處理的教務

行政"很忙"地給她拖到她要上課前10分鐘勉強弄好
她很不高興
我看到  當然跟她立場相同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容易急
完全受不了  任何的拖拉~~~~


我家也有一個  在繳費上永遠都是last minute的人
今早  還為此事  又唸人了
我知道我為人妻的形象已經很差了
但該處理的事  一犯到規矩
那就是事非黑白  無情份可言

我實在很討厭   因為自己的無腦而造成他人麻煩的人與事
就算是夫妻  該罵還是要罵  為什麼要當做沒看到
那推回  那人如果是老闆
當然是不能罵    雖然很想   

最近補習班  我個人感覺  氣氛怪怪
老闆在公司時間很久  可能看大家也越看越不順眼
只是   當員工的  我的唯一法則就是
只要你有給薪水   你是老闆   
我二話不多說    就是做事
你的要求  我憑什麼不遵行   
有本事  我自己當老闆  我就是沒本事  才一直教書
每次對新規定不爽   我會用這種心態警惕我自己
要怪老闆  那就是跟自己的薪水過不去
不然就fire老闆  自己走人

anyway,職場一些雜唸,
只希望每個人都稍"經壯"一點,不要啥都不經大腦,
該做的事不按時間走 ,再來製造他人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