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ending部份下巴掉了好幾次!科幻片,反正沒人猜得出結局,常有玉石俱焚的發展,剛開始看時有點不耐,到後面驚訝度是有,但我必需承認我不是個看科幻片的料,唯一一部我喜歡且覺得真地有開啟我對科幻有一點點興趣的是”怵目驚魂28天”主角是當年還是個teenager的Jack Gyllenhall,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超迷”斷背山”裏的Jack(也就是Jack Gyllenhall),為此我幾乎把他的片都看過了,連他還只有小學年紀時就拍的”城市鄉巴佬”也重看了一次,那陣子,朋友們都要忍受我不斷地提Jack,真是不好意思,sorrrrry!現在還是很喜歡,近來的新作是Zodiac,當然也看了,還是帥!

怎麼個,離題好遠了,記憶裂痕2的科幻,我看地出的有:1. 主角忘記自己是誰, 2. 腦子被植入可控制的晶片, 3. 這對夫妻到最後會碰面,彼此有De Javu的感覺, 4. 一般劇情-人定勝天,人腦優過電腦,但此時要看怎麼優法,這部片在這時發展出有別於它片的轉折,跑出個小女孩,和主角是血肉關係, 5 但是要讓他們彼此大團圓得到拯救?還是來個你死我活?編劇可不能婦人之仁,這就是讓我掉下巴的地方.

我把這部片分了好幾次看完,表示喜愛度不高,但不是片子問題,是個人興趣使然,還是再培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