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趕著陳小慈睡覺前的半小時到她房間和她同樂,一聽到我的敲門聲,她那急促的跑步聲,顯示出她的興奮之情,我也high了起來!

玩著玩著她唱起了歌,(前一陣子她常會說出一句我門難解的話-"一閃乃呦",我不是媽但也很想知道她到底要講啥?她媽更痛苦,我想媽媽都會想了解自己孩子的一言一行,這小妞若她講到我門不懂的詞句時,那了不起的表情就會出來);

昨晚那首歌是這樣地:淅哩!淅哩!嘩啦!嘩啦!雨下來了!!!就是那句,

"雨下來了!"="一閃乃呦",

她那臭旎呆的聲音把謎題破解了!!!我跟大嫂眼神中閃出"噹啷"的聲音,我就大笑出來,她也知道我們在笑啥,馬上窩在她媽的腿上不好意思起來!這下沒那了不起的表情了吧!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