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想好好閱讀這新到手的瑜伽雜誌,每兩個月才能收到,格外珍惜,但因時間已晚,先寫一點,一翻開不是看到前頁內容,而是最後面介紹新書的專欄,這本被介紹的書,名為"漣漪詞",在各大書店已撇見她無數回,總沒意願把她拿起來翻閱,有時書就像人一樣,"感覺很重要",在雜誌裏下的標題是"Dealing with fear",well,以前的我會說,好八股! 現在的我會說:I am dealing with it,the sentence. 我也一直在找如何面對看到這句子的方法,因為,不想面對核心問題,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面對這個問題,很駝鳥吧!
這也就是為什麼:"瑜伽是我的生活 ,但我的生活並不瑜伽"的原因;有朋友說我太serious,或許吧!但當你愛上一個東西的時候,我相信你一定會想了解它,或甚至擁有它,因而過程不同,定義相左,境界高低,感受強弱,一一產生.

裏面Ripple Cards: I speak and think positively. I listen to what I say. If I hear myself using negative or limiting words. I change them.

對你是難還是簡單?我沒看過這本書,但若是我知道(現在知道了!)這本書是講人生該如何正向,才會成功,....我決不會翻來看,更不可能買回來看,除非,我有在使用它正好也提出的觀點,而剛好這三句話,所呈現的人生態度,在近期我也才慢慢把它養成習慣,

原因?----------孩子!

我不知道我一句話會帶給學生什麼影響,但我知道鼓勵的話有在發效,也看到他人被斥喝時的難堪與羞愧,我們都不想當後者,那孩子想嗎?是他們改變我的態度,再加上家裏又有個小天使(2.5歲姪女)時時用她的童言童語提醒著我,漣漪詞裏的這三句真地受用,

"Better to give than to take!"-(An old English saying)well,now it's considered negative. why don't we give out the good words and let people take the good attitude, isn't it good? I am still learning in a very basic step.We all need to be reminded by words, by books, by a friend by any particular occasion?

這也就是我一直想把我的生活瑜伽化的動力,但難啊!加油吧!

Yoga is not just about the postures. It has much more to explore.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