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狼狽的一天,跑了好多個地方,辦完該辦的事,還慶幸都沒遇到雨,就在再要出門時,啪!雨來了!真是.....,還是得出去,拿了東西先到補習班把東西先落腳,為了省麻煩雨衣,安全帽就不脫,站在門口,裏面的同事各顧各的事,講話的講話,吃飯的吃飯,還有人瞄了一眼,不理人,非得我大叫"我是Susana",才過來幫我拿東西,全部的人還以為我是歐巴桑,或家長,或有的沒的...她們在裏面笑翻了,看我狼狽的樣子,怎也想不到裏面是個青春的肉體,真是夠了!!!到了晚上,來到補習班,一進門就開始忘東忘西,鑰匙亂丟,道具找不到,資料不全,救命啊!!!我想若是處女座有幫派,我一定是第一個被逐出幫派家族的人,且終生不得再錄用.慘慘慘!等到下課後,工讀生要上樓整理,我也想再準備個東西,他以為三樓沒人,我要出三樓時,他正好出現,他還大叫見鬼了!他剉了起來!我都沒嚇到了,他鬼叫個勁,搞到一天將盡時還被叫鬼,不知是我背還是他衰,超累又爆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