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呢,現在每天都很熱鬧,因為有個兩歲半的小魔鬼四處作亂,老實說在這兩年半內和我相處的人都會被我逼迫著聽”姑姑經”,大家都快受不了了,沒當媽的人比當媽的還恐怖,我也是這樣認識我自己地,沒辦法,她真地有著天使臉孔,但也配套著漸漸令人凍未條的魔鬼行為;以後各位同胞你們也得在這兒忍受我這姑姑經,但我保證會都是好笑地!!
這幾天的笑話一則,這位大小姐超有主見,她媽媽睡前拿兩種花樣的尿布讓她選,小白兔花樣和小貓花樣,她選了小白兔,不要以為就沒事了,她大小姐開始後悔,吵著要換成小貓的,我咧! 這種事決不能妥協,都包好了,還換,她媽說怎樣都不換,這下子,重頭戲來了,她索性就不吵,把心愛的小貓尿布拿在手上,腳打開,口中吹起引尿噓噓聲,”她想我自己搞算了,給妳尿濕,妳不換都不行”----薑!薑!薑!薑!人類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的戲碼,我在一個兩歲半的小女娃身上見識到,佩服佩服!!!想知道她有沒有尿溼,對不對!哈哈!沒尿!尿不出來!只好硬著頭皮和小白兔一起睡!!!真是笑死我們全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