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3天沒去上yoga,雖說在家有做,但感覺上少了點什麼,起了個早,還有點昏沈地到了目的地,趕快進去暖身,老師也隨後到.開始了呼吸伸展,接著今天老師完全按照HOt YOga的流程動作走,對一個禮拜排兩堂Hot的我喜歡老師做流程動作,讓自己習慣及清楚整個Hot的全部, 當然在學生程度不一且只有一小時的狀況,要完整做完有點不太可能,但本意已到"流汗-排毒";很多人會認為Hot yoga可以讓人瘦身快速,但聽過Tom老師的再三強調過後,觀念改了,但身體力行更是能快體悟,真不是那麼回事; HOt背負了太多光環,所以在短期內火紅竄起, 所以也很容易對它產生誤會,重點是心裏有意識的去做及感受,會清楚自己在從事哪種YOGA型式. 那為什麼我還去做?-排毒.平常流汗量大的我,根本不用去,但體質代謝差,所以找到我喜歡的yoga再配合上氣血的走動,當成自己目前的自體排毒SPA:但要強調的是一定要把自己的yoga基礎打好再去上Hot,你會更清楚自己要,什麼?什麼是好?什麼是不適合?

今天先簡單聊我的yoga日記,往後會有更多心得在這裡出現,希望大家身體健康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