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星光大道,我想全臺灣都快瘋了吧,至少我身邊的幾個朋友是略顯瘋狂
,我也快晉升其中;話說好一陣子之前補習班來了個叫不出名字,膚色暗淡,
鴨舌帽不離頭的輔導課老師,老實說我也沒刻意記名字(因為著工讀的職位,有這
超高的離職率,常不知有人已走半年了),就這麼過了快半年,突然有人說公司有
人上電視,"就是伊",狗腿的我就把名字給這麼地記下來了,
許仁杰Stanly.

寫這篇並不是要巴結啥,而是要告訴各位,他真是個好孩子,搞地我們這些
熟女,像17,8歲小女生一樣,每每對節目內容討論地半天,Stanly好謙虛,好低調,很實在,
怎麼這麼隱形啊,是他的本性喔!
聽過他唱歌,真地覺得讚,更覺得他值得稱讚,不是他的光環而是他本身的特質,但這路畢竟不好走,
我們都很鼓勵他,常給他加油!我們這些老姊姊們會挺你地!

後記:另一個楊宗緯,那新不了情,真是唱到人人心砍裏,出唱片,我一定買

PS.Tiffany我已幫妳傳達妳的愛慕之意,他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