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是喝咖啡的我 對於茶 並沒有多大研究

家裡老爸常泡常喝   但沒引起我多大興趣  

John都說我只看漂亮 興趣就來 T_T 

我承認有那麼一點啦~~~ 

喝咖啡喝久了  最近口感上會想來點烏龍茶 

但 家裡就沒適合的器皿  這對我來說 是一個問題

所以就一直看茶具  還好有John阻止  沒跳進亂買的黑洞

採取且看且買的態度 

昨天在巨蛋 常經過[有記茗茶]  這一組茶杯完全吸引我

買了 一個120 不囉唆4個全包 ~

IMG_2431IMG_2432ㄇㄟIMG_2433  

 

美吧!  

 

~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記茗茶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