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從運動 Day 6

網路殺了很多行業,跟紙有關的,應該都很慘,

紙是美感,藝術,語言,思想的畫布,現在畫布變成是數位的,

慘了後段出版商,但源頭有能力有內容的創作者,會活的還是活.

高雄圖書館,現在是我的書櫃,雲端書庫,裡面的當期雜誌也完全夠我消化,

我手上花在紙上的錢,大幅減少,但我獲得的知識廣度深度巨幅增加,

這一切,我想,源頭不斷,後端產業怎麼變化,是影響不到"想要的人"的獲取.

 

youtube是一個百家爭鳴的競技場,也是一個世界私塾,

它讓書上的文字有語氣,讓雜誌裡的人物和你聊天,課程方面比課堂上的老師還多元,

只要想學,沒有找不到的,喔,對了,還是一個百變的私人健身教練.

前幾天,看到British Vogue一百年生日的短片,  

我想,一百年,wow一本雜誌一百年,這可不是件簡單的事,美國版的創刊是1892,更早~~

老實說,我是被它的早期封面給吸引住,下面這張是1916年的創刊號,有興趣的話可以進British vogue 的檔案室點來看,很有意思.

另外,British Vogue 的youtube播放清單,值得點來看的是

The Future of Fashion with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她很有趣,很自然,口音很妙,每一集必看,喜歡!

其它還有Inside the wardrobe系列,偷窺她人衣櫥,很好玩,話說回來,她們的衣櫥會有什麼,好像看完記憶都不深,

反倒是,那個人的風格,講話氣質及對談,這些比較有趣.

American Vogue的73questions,也是個厲害系列,

女生解壓的好去處,也是另一個讓英文持續進步的好地方.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tishvogue Alexachung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