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晚了,John陪媽媽去唸經拜拜,還好不用跟,要念好久~~~

 

出了門買豆漿拿鐵,心想再來個雙菇烘蛋堡,

點餐時,前面一對年輕男女,光是手機上的優惠code,

就處理好久,好不容易要點了又考慮好久要吃什麼,

終於可以結帳,又餘額不足,再進行一次儲值扣款,

好吧~我承認我的耐心又開始躁動了~~~

終於輪到我,不用5秒講完需求.頓時覺得,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感覺真好!!

突然,好想把這感覺蔓延再蔓延,

一些需做決定的事,模模糊糊的 真是難受.

 

PS.

等咖啡做好時,我的一直被略過,往櫃檯查看,竟已放在那邊,沒叫名,

好吧,我承認我又翻了白眼,

我想,除了清楚果決的決定,我還需要不動如山的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