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久沒來,

今天,我是來紀錄人生最醜陋最真實的一面,

我真的超想直接在這邊寫髒話,老實說,我已經罵了不下十句了,

我不知道在這裡寫這個好不好,但,這是真實人生,但,這又是網路,嘆氣~~~~~ 

以下言論極其負面,會吐者,離開吧!

 

九月,對,我的生日快到了,昨天,John說,幹,這是最沒錢的一個月.   是,聽清楚,這是千真萬確.

昨天星期一,我把補習班的一個成果發表硬是提早4堂課前結束,我想輕鬆過中秋,我想放鬆過生日,

(雖然我已經處理這類繁雜的發表會不下百次,我還是有壓力,面對家長,總是要有交代),

本該是最輕鬆的星期二早晨,也準備迎接往後的5天假(假?!我多年來,最無感至極的一個字,

我的工作有假就沒錢,現在,更不用說,被錢追,放假? 只是月曆上多了無生產力的空白)

郵差丟了兩封帳單,

一張是我不知道的黑單,這就不多說了,讓我怒火瞬間點燃的一張,有人在line那頭被我臭罵到爆!

星期二我放鬆的早晨,沒錯,桌上你看到的這些,就是我要處理的事,Fuck!!!!

我全翻背面,那些數字,看官們不用替我們煩惱了,這種事,髒話多罵幾句,對隔壁的人很瞪幾眼,

過得去就過,過不去,就隨便了.多虧"電子"帳單,那一半帳單就讓它們沈在email信箱裡就好,那些,----

也是Fuck!!! 

Facebook上把自己的生日關閉,今年它竟又多了提醒你要不要再把它公布的功能,提醒個屁啦!

老娘今年生日不好過,你知道嗎!!!

人生不是那麼光鮮亮麗可以嗎?!到底要我們怎樣過日子,Facebook你根本就是一個照妖鏡,

每個在鍵盤前的人都是那鬼皇后,只想最美的是你自己,你比故事書裡的魔鏡更噁爛,還要吆喝眾人來按讚,

多年前懵懂無知的拍一堆放一堆,此刻,每天不斷把照片丟出來逼你回憶,媽的!老娘,有說要回憶嗎!!!!

那只是個相簿,相簿的意思是我不去翻,我就看不到,FB你懂嗎? 你把它搞得像潘朵拉的盒子,

你根本就是人類史上最大的心魔發明,真的是夠了!!!!!!

Blog裡的東西,我不點它不會出現,這樣就好,這樣真的就好,回憶,是給沒用的人看的,好的壞的都一樣,

基本上,facebook上是不存在壞回憶的,因為FB你懂人性,你這個惡魔!!!

 

呼~~~拿FB出氣,誰叫你要這幾天拼命提醒我生日快到了,我的戶頭是負的,

你若想丟點錢進來,你若能把我頭頂上的小圓形禿馬上治好,你若能讓我的身體不適變好,

....,我再來講好話!!

 

飆完好,你知道,我也知道,這一切的憤怒,不平,煩躁,不安,壓抑,個人承擔,who cares? 

颱風要來了,沒感覺,

中秋節已經到了,沒感覺,

今天要做什麼,不想有感覺,

生日,如果能有感覺,我只想有活著的感覺.

 

以上,是真實的人生,每一個字都是真的,此刻的情緒也是真的,Fuck! 帳單上的每一個數字,讓人想大叫!!!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