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熱瑜伽,很想奪門而出  

重感冒下的鼻水濃又多(excuse me, 好噁~~~),

生理期第二天,

今天教室溫度好像比往常高,人也多了些,

到了一半,我受不了了,真地跑出去,跑出去-----

擤鼻涕,

你可以想像,汗水從頭到腳每個毛細孔爆出,

連鼻孔都有東西快塞滿,有多難受~~~~~

(結果,我一回教室,有一位同學也出去了,她也就沒再進來,可能我給了她勇氣吧~~

 但,我只是出去擤鼻涕啊~~~)

但這老師的課是我唯一繳錢的理由,

我也只上她的課,一週一次,其它全被我刪掉,我可以在好的老師課程下堅持到完,

但真的無法在 混的老師及把瑜伽課變成美體體操的歪課下 多停一秒,

相信我,這種課真地會發生,我白眼已經翻到瑜珈神應該把我打到地獄去了.

 

感冒更要運動,雖然當下一直OS吃飽太閒,皮在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