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服從運動 Day 7

yoga yoga yoga.... 

我和瑜伽結緣十多年了,現在這程度,真地該被瑜珈神打,跪地求赦罪.

這一路和瑜伽的關係,

第一階段的接觸開了我的瑜伽門

第二階段的學習讓我認識真正的瑜伽 性靈 心靈上的

第三階段的練習,是的,我現在處於這階段,自我練習多於出門上課.

兩階段間,我都離開了一定的時間長度,沒有特殊原因,就是懶了,沒時間了,等過了,...藉口很多,

但我很清楚,他在等我.

 

這一年來,我一直在生活更方面實驗自己的耐力,盡量用改變習慣的方式去嘗試自己喜歡或不喜歡的事物,

我很想改變生活,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講不出,到底要變什麼,

先從肉體開始,運動,去年跑步了好幾個月,那時很有毅力,連續三十天,之後也一週兩三次的跑.

但,發現,我沒那麼愛,對我的膝蓋而言,是真的不是那麼舒服,對自己的體型變化,我不喜歡,線條變地粗壯了些,

漸漸少了跑步的次數,冬天一來,就停滯了.由其他墊上核心運動替代.

 

那時,一個強烈的慾望想回到瑜珈上,一開始當然又開始尋找喜歡的教室及課程,但都有點距離,

所以零星地上了些課程,想想,youtube上應該有我要的,果不其然,好多啊.練著練著,

我也快三個月無間斷的daily practice,也是另一個挑戰,中間總共停不到五天,

這感覺真好,瑜伽肌肉回來了,開展柔軟度也回來了(還是無法和以前比),vinyansa流暢了,

最最最讓我滿意的是,我自主練習了!!!我以前很不喜歡自主練習,很被動,非得要去上課不可,

現在,我享受我自己在墊上的那一小時,我選擇我當下能力所及的,我掌控我的時間,

尤其在進入大休息時,一位老師說到:

You work so hard for the practice. now let the practice work for you.

這樣的回饋,是語言無法形容的.

想好了,慢慢地,想來介紹我在youtube上跟著練習的幾個老師,或專頁,一起分享,一起瑜伽.

Namaste!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ga yogi 瑜伽 瑜伽生活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